藝人動態

李泰林向藝媛道歉,藝媛回應

藝媛、李泰林

李泰林向藝媛道歉。

李泰林日前因為在節目錄製過程中向藝媛爆粗口,而引起爭議,進而從綜藝節目《同生肖家教》節目下車。繼經紀公司發表道歉聲明之後,李泰林也以個人立場發表道歉聲明。內文如下:

首先,我想先表達我的歉意,很抱歉對藝媛造成傷害,無法管理當下的情緒,說出不該說的話,我自己也很懊悔,我會好好地反省。

為了拍攝,我們在很晚的時候去到濟州島的海邊,我在和李在勳前輩拍攝潛水鏡頭的途中,因為天氣太冷,而回到岸上休息一下,為了取暖,我在暖爐邊待了一下,正當我要再度回到海裡之前,藝媛先跑來和我說話,這是事實,但因為我和她是第一次見面,所以她所說的話,對當下的我來說並不像是因為擔心我,而說的友善的話。

最近,大家常說的…所謂的『小道消息』當中,有些傳出來的消息我也看過了,我發誓我罵人並沒有到那種程度,現在再次回想,藝媛說的話聽起來很短 (非敬語的句子大部分都比較短) 是事實,但並沒有到需要反應這麼敏感的程度,藝媛她是擔心我才說的話,卻因為我當時的狀況,才沒有把它解釋為好的意圖,情緒才會在那瞬間爆發,對於藝媛…我個人感到非常抱歉,想跟妳道歉。

而在李泰林公開道歉之後,藝媛也發表立場:

大家好,我是金藝媛。

關於不久前在 MBC《同生肖家教》拍攝現場發生的爭議事件,帶給大家困擾與麻煩,我感到很抱歉。

當時,我收到《同生肖家教》的邀請,以來賓的身分出席,我和當時因為各種個人因素,狀態並不是那麼從容的李泰林前輩,平時並沒有私交,所以對我產生誤會,是有可能的。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李泰林前輩在很困難的狀況下,仍舊盡力完成拍攝;我也透過這次的事件,而有所長進,變得更加成熟。

正度過艱難時刻的前輩,能夠鼓起勇氣,先向我道歉,我感到很感恩,而我也會真心地為李泰林前輩未來的日子應援。

最後,真心感謝那些擔心我、為我加油的《同生肖家教》團隊,未來我一定會成為永遠盡自己最大努力的金藝媛。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heraldcorp / International bnt (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