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lock. B芬蘭演唱會大成功

Block. B 芬蘭演唱會

Block. B 近日前往芬蘭舉辦演唱會,與芬蘭的粉絲們留下了完美的回憶。

Block. B 官方推特分享了與粉絲們的合照,以及演唱會的精彩照片,並說:「芬蘭赫爾辛基給了我們最棒的回應!耶~~~♡♡ 大家的反應都好棒,我們也好開心!讓我們下次再見吧,就算是泰欥墊腳親 B-Bomb 這樣的小細節 (也要再見)!」

從照片看起來… Block. B 與芬蘭 BB.C (Block. B 粉絲名) 的回憶超棒的呢!

Block. B 芬蘭演唱會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lock. B 官方推特、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