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偶像間掀性侵風波

是非新聞、是是非非、問號人

日前,有韓國媒體報導江南警局在3月5日表示年約20歲的 A 小姐聲稱在2月27日遭偶像團體成員 B 性侵,對 B 提出性侵告訴,而根據報導給的線索,不少網友認為該團體為 ZEST,所屬公司 Zenith Star Entertainment 出面否認相關指控,反指 A 小姐散播不實消息。

根據 A 小姐的說法,兩人在2014年11月認識,認識後沒兩天便約在 A 小姐的家中碰面、A 遭性侵。事發六天後,B 在前往 A 小姐家中請求原諒時又試圖性侵她。警方透露:「我們已經完成對 A 小姐的詢問,會聯繫 B 來做更進一步的調查。」據悉,A 小姐為1991年出生、B 為1996年出生,根據 ZEST 在 Nate 的資料,Choi Go 和 Duk Shin 兩人的出生年份都是1996。

事件爆發初時,公司 (當時未具名) 向媒體發表回應,表示此性侵案件非屬實:「起初,A 小姐以性侵告訴來對我們提出無理要求,所以我們就先發起告訴了。大約兩個月前,她開始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貼出那些 (她提出告訴的) 內容,還寄黑函給我們,我們已經提出散播不實資訊的告訴。」並表示 A 小姐在收到傳票後未出席,卻突然對自家藝人提出告訴,

另有公司相關人員告訴韓國媒體 TV Report 事件經過:「我聽說 A 以前是偶像,但她們團體在出道前就解散了。我知道的是她目前沒有在演藝圈內活動,A 與 B 去年有交往過一事也屬實,但 A 在兩人分手後卻突然捏造 B 對她性侵一事。讓我困惑的是,為什麼 A 突然自稱是受害者,A 也要求 B 離開團體,如果不這麼做,她就要提出性侵告訴。實際上我們也沒有照著她的要求作,所以她就去報警了。」

但 A 小姐也向媒體 YTN 表明自己也是偶像一事,並說:「雖然這對我的形象有損害,但我決定要說出遭性侵這件事。」並反駁公司所提出的「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公開內容」與「提出要脅條件」說法。

目前案件處在各說各話的情況,有任何最新情況 Kpopn 也會替大家追蹤報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Koreaboo!、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