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康俊演出歷史劇的感想

徐康俊 Harper's BAZAAR 畫報

徐康俊在三月號的《Harper’s BAZAAR》中確認了自己將演出 MBC 新戲《華政》,MBC 3月3日出面確認此消息,而這也是徐康俊首次挑戰歷史劇。

劇中,徐康俊飾演外表看起來冷酷但帥氣的天才男子 ─ 洪柱元,將與李沇熹飾演的貞明公主展開一段悲劇式愛情,並與公主與光海君 (車勝元 飾演) 之間的感情進行對抗。

對於首次演出歷史劇,徐康俊表示:「很感激給我這個機會演出這麼棒的作品,也因為這是第一次演出歷史劇,所以很緊張… 我覺得要把《華政》演好,所以更努力研究角色和劇本。能展現出一個與之前所演過的都不一樣的角色很開心,也會在演出《華政》的過程中盡全力展現自己的進步。」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