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雍、智珉《Unpretty Rapstar》合作曲封面

瑟雍與智珉為《Unpretty Rapstar》合作的歌曲 MV 公開。

由 Verbal Jint 擔任製作人,2AM 瑟雍以及 AOA 智珉演唱的合作歌曲《Good Start 2015 (시작이 좋아 2015)》MV 近日透過 Mne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這首歌曲翻唱自 Verbal Jint 兩年前與 Miss $ 姜敏希合作的歌曲《Good Start》,並由智珉親自參與饒舌歌詞的製作,讓歌曲獲得全新的生命力。

一起欣賞瑟雍與智珉演唱的《Good Start 2015》MV 吧!可以看到兩人在錄音室錄製的畫面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ne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