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IESTAR 英雄聯盟版預告

FIESTAR 英雄聯盟版預告截圖

FIESTAR 英雄聯盟版預告公開。

即將回歸的 FIESTAR 1日稍晚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一段和電玩遊戲「英雄聯盟 (LoL)」相關,並且命名為「FIESTAR X JWVID【School of Legends:The Revolt】 」的趣味影片,影片當中 FIESTAR 變身為電玩遊戲角色,與敵軍隊打,不過正當她們玩得非常起勁的時候,卻被扮演經紀人的作曲家 — 新寺洞老虎打斷,催促她們快去為回歸做準備,新奇的宣傳手法,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XInHYX9X5M

(官方目前影片改為私人,暫用其他來源)

另外,FIESTAR 的新專輯將於3月4日發表,接著3月27日-28日兩天之間會在 COEX、東大門、新村、Lotte World 等地舉辦驚喜游擊 Showcase 表演,和粉絲們有近距離的接觸。而正式的音樂節目宣傳打歌活動,將從3月3日的《The Show》開始。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elissa Goncalve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