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ric Nam 新曲預告公開

Eric Nam《沒關係,沒關係》預告截圖

Eric Nam 新曲預告公開。

Eric Nam 即將發表第二張單曲《沒關係,沒關係 (괜찮아, 괜찮아)》回歸,2日稍晚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 MV 預告,預告當中,除了 Eric Nam 演唱歌曲的片段,同時也可以欣賞到 Eric Nam 展現演技,像是坐在椅子上凝望前方、在投影機前痛苦難耐、回憶與情人的過往…等,情感豐富的畫面與內容,讓人期待完整版的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SJz3XmWQk

另外,Eric Nam 全新數位單曲專輯《沒關係,沒關係 (괜찮아 괜찮아)》將在3月5日發表。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ric Nam@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