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 二巡演唱會宣傳海報

EXO 二巡演唱會海報宣傳照

EXO 二巡演唱會宣傳海報公開。

EXO 今年3月7-8日與3月13-15日將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競技場舉辦第二次個人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 (엑소 플래닛 넘버2-더 엑솔루션)》,近日公開演唱會的宣傳海報,海報當中穿著筆挺西裝的 EXO 交錯排開,展現出帥氣的魅力,強大的氣場,令人印象深刻。

而在這次的二巡演唱會上,EXO 除了會表演經過重新編曲與排舞的經典歌曲外,也準備了曾經在2012年成員們的出道預告當中出現的背景音樂《El Dorado (엘도라도)》的表演舞臺、以及即將發表的新專輯收錄曲表演,為了這次的二巡演唱會,EXO 做了許多準備,將讓粉絲們看到更加成熟的模樣,非常值得期待。

大家期待 EXO 的演唱會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HE FACT / EXO-K 官方微博 / SMTOWN NOW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