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Niel 的運動、休閒風畫報

Niel NYLON 畫報

Niel 最近替《NYLON》與《The bling》兩本雜誌以運動、休閒風拍攝畫報。

在與《NYLON》進行的訪問中,Niel 談到了自己的時尚感,並提到 G-Dragon:「我平常不是會特別打扮的人,但最近開始想穿得好看、時尚,所以就去找了穿衣服穿得好看的人,而看到最多的是 G-Dragon 的風格,可惜那是一種只有他自己能消化的風格,所以我非常羨慕。」

而在《The bling》的訪問中,Niel 表示:「說真的,其實我五音不全,也沒有節奏感,只是因為不停練習,所以克服了這些問題。也因此我想在時尚方面繼續努力,但時尚真的很難,我喜歡適合我體型、舒服的風格。」

更多 Niel 的運動風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NYLON》與《The bling》三月號中看到。

Niel NYLON 畫報

Niel NYLON 畫報

Niel The bling 畫報

Niel The bling 畫報

Niel The bling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The bling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