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俞勝豪、高雅拉劇本閱讀

電影《朝鮮魔術師》俞勝豪、高雅拉劇本閱讀照

俞勝豪、高雅拉電影劇本閱讀照公開。

由俞勝豪與高雅拉主演的電影《朝鮮魔術師》於2月27日開拍,之後演員與劇組將開始為期四個月的大長征,往返於韓國龍仁、南楊州、聞慶市、束草市、全羅南道和順郡之間,進行取景,拍攝工程十分地浩大。

而劇組也在近日公開俞勝豪、高雅拉與劇組同仁在日前一起進行《朝鮮魔術師》劇本閱讀的側拍照,照片當中可以看見演員們專注地眼神,敬業又專業的態度,獲得大家得讚賞。

電影《朝鮮魔術師》劇本閱讀合照

將以《朝鮮魔術師》做為退伍後復出作品的俞勝豪表示:「因為是退伍後的首部作品,所以非常期待,兩年的空白期對我來說其實很長,非常確定的是,我會用比兩年前更多的心力,來為自己的作品負責。雖然不知道適應拍攝現場需要多少的時間,但是我一定會努力,拜託一起合作的前輩們多多照顧了,希望能夠呈現出好的作品,謝謝大家。」

《朝鮮魔術師》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嫁到大清帝國的公主與馬戲團的少年魔術師之間的愛情故事。預計今年下半年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