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Section TV 演藝通訊》

聖圭在節目透露出希望能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的想法。

在3月1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與 INFINITE 進行了訪問,其中聖圭先是被問到他在2014年被選為最性感的偶像一位時,他回答說:「性感是天生的,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被選為性感的男人…」,展現出謙虛的一面。

接著談到 INFINITE 中,Hoya 也有希望能 SOLO 的想法,並問到最先開始 SOLO 活動的聖圭有沒有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的想法,聖圭表示:「公司有在積極地檢討,但我們公司最近忙著新人團體和 INFINITE H 的專輯,所以不知不覺我的個人二輯就延期了,所以其實我昨天也 (為這件事) 哭了。」

之後 Hoya 問聖圭說:「那如果公司直到最後都不幫你出個人二輯呢?」,他開玩笑地回答說:「那當然要換間公司。」,引起成員們與記者的笑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