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Flying、鄭容和後台合照

N.Flying、鄭容和

N.Flying 分享與鄭容和在演唱會後台的合照。

原文:승협이에요! 엔플라잉이 용화형의 첫 솔로콘서트에 다녀왔습니다!! CNBLUE선배님들의 무대가아닌 용화선배님의 솔로무대는 어떨까 기대하고보았는데요 역시나 너무너무 근사하고 멋진! 재미있으신 선배님무대 정말 최고~!!저희도 언젠간 선배님과 무대를하고싶어요..!또보고싶은 공연 정말즐거웠어요!!
翻譯:我是 Seung Hyub! N.Flying 去了容和哥的首次個人演唱會!! 不是 CNBLUE 前輩們的舞台,而是容和前輩的 SOLO 舞台會怎樣呢?帶著期待感去看,果然非常非常厲害、帥氣! 前輩有趣的舞台真的很棒~!! 我們也想有機會跟前輩一起站上舞台..! 是想再看一次的公演,真的很享受!!

隨著文字,N.Flying 分享了與容和的合照,看來是 N.Flying 四位成員一起去看了容和2月27日-3月1日在 AX Korea 舉行的《One Fine Day》演唱會,而照片中還能看到容和與 Kwang Jin 間的好感情。

粉絲們在看到照片與文字後留下:「我也想去看容和的演唱會!」、「N.Flying 什麼時候要出道?」、「期待看到容和與 N.Flying 合作!」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Flying @微博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