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成宥利,生日快樂!

成宥利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3月3日,今天是演員成宥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成宥利 / Sung Yu Ri / 성유리
  • 生日:1981年3月3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5kg
  • 學歷:慶熙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成宥利個人檔案:成宥利資料版

成宥利是元祖偶像女團「國民妖精」Fin.K.L 的忙內,1998年出道後憑著多張專輯而有著高人氣,是直到現在也令人難忘的女團;而在2002年開始各自活動後,成宥利向演員方面發展,透過《壞女孩》及主演的短劇《馬上馬下》正式轉型,之後她主演的古裝、現代劇全都獲得很好的成績,為演藝生活展開了新的一片天,而她也開始向大螢幕發展,今年則出演了電影《夏之雪》。

歌手出身、演技獲得大眾認同的成宥利,在主持方面也有著不錯的成績,先後主持過大型頒獎典禮,而由2013年起她透過《Healing Camp》展現出不同的魅力,她的「毒舌」為觀眾、節目帶來新的感覺,她也憑著這節目在年末頒獎典禮獲獎,深受大眾喜愛,也開始令人期待她再度以歌手、Fin.K.L 的身份回歸,希望未來能繼續看到成宥利在音樂、演技、主持方面活躍的表現!

最後送上成宥利在《Healing Camp》中與玉珠鉉一起表演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成宥利 Facebook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成宥利,生日快樂!YuRi Happy Birthday!성유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entertainmentSBS @YouTube
圖片來源:成宥利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