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YNE《My Heart》預告

HEYNE《My Heart》預告2

HEYNE 即將在3月3日帶著第四張單曲回歸,日前釋出了主打歌《My Heart (내맘이)》的兩支 MV 預告。

《My Heart》是 HEYNE 的第一首抒情主打歌,這次官方將會把預告及完整版 MV 製作成一個「告白計劃」,把少女充滿心動的告白準備過程展現給大家看,而首波預告,即第一篇是「製作娃娃 (인형만들기)」,在柔和的鋼琴旋律下,HEYNE 利用襪子製作出跟她很像的娃娃。

「告白計劃」第二篇則是「說出來 (말해요)」,HEYNE 在不同的地方以電影中的浪漫告白方式,在卡片寫下告白的話語,最後還有多國語言的「我愛你」,令人期待《My Heart》MV 會有著怎樣的故事,現在一起來看看兩篇 MV 預告吧:

第一篇:製作娃娃

第二篇:說出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HEYNE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