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崔振赫:想成為真正的演員

崔振赫 @ ARENA HOMME+

崔振赫為時尚雜誌 ARENA HOMME+ 拍攝畫報,透露想成為真正的演員。

「大勢演員」崔振赫近日為時尚雜誌 ARENA HOMME+ 拍攝畫報,再次變身為戲劇《傲慢與偏見》當中的檢察官,畫報當中崔振赫梳起頭髮,穿上整齊的大衣,銳利的眼神,完美地詮釋出正在偵辦神秘案件的檢察官形象,非常地帥氣。

拍攝畫報後崔振赫接受訪問,提到自己演出的戲劇作品《傲慢與偏見》,他透露了滿足與惋惜,崔振赫說:「結束《傲慢與偏見》之後,我有了想要成為『真正的演員』的想法,像是崔民秀前輩那樣演技十分優秀的演員,就是我的榜樣。」

另外,崔振赫的畫報與訪問,會在 ARENA HOMME+ 三月號雜誌中刊載。

崔振赫 @ ARENA HOMM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