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YNE 新單曲《LOVE CELLS》MV

HEYNE《LOVE CELLS》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HEYNE 全新單曲《LOVE CELLS (연애세포 / 戀愛細胞)》MV 公開。

《LOVE CELLS》是一首重現90年代嘻哈節奏、有著清新感的歌曲,描述第一次體會到「愛情」的少女,所感受到的驚訝與悸動心情。公開的 MV 中,HEYNE 一改之前的可愛形象,變身為成熟小女人,中間還穿插以海灘為背景的場景,突顯出歌曲的清涼感。

另外,HEYNE 將以今天 (19日)《M!Countdown》作為起點,正式展開宣傳活動,現在先來欣賞《LOVE CELLS》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워너뮤직코리아 (Warner Music Kore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