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在中 3/28-29 辦演唱會

金在中

JYJ 金在中將在3月28日-29日舉辦粉絲見面演唱會。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27日宣布,JYJ 成員金在中3月28日-29日兩天將在首爾高麗大學花井體育館 (화정체육관) 舉辦粉絲見面演唱會 (팬미팅 콘서트)《2015 KIM JAE JOONG CONCERT IN SEOUL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屆時金在中除了將演唱歌曲與戲劇 OST 給大家聽,還會和粉絲們談近期作為演員的近況,與粉絲們近距離的互動。

另外,金在中的粉絲見面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4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售票通路 Interpark 開始售票。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