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英智談適應 KARA 的秘訣

Young Ji @ CeCi

Young Ji 談適應加入 KARA 的秘訣。

KARA 成員 Young Ji 為時尚雜誌 CeCi 拍攝最新一期的畫報,Young Ji 收起平時傻裡傻氣的可愛個性,展現出浪漫甜美的氣質,優雅又浪漫的畫面,看起來十分地迷人。

拍攝畫報後,Young Ji 接受訪問,訪問中提及以新成員身分適應 KARA 的秘訣,Young Ji 說:「能夠很好地適應,是因為我原本就很喜歡 KARA,練習生時期,每到評鑑的時候,我都會放 KARA 姊姊們的歌來做練習,再來就是姊姊們都很照顧我,年末頒獎典禮結束之後,當粉絲們一擁而上,昇延 (勝妍) 姊姊跟我說絕對不能在這裡走丟,所以一直緊抓著我的手。」表達了對成員們的感謝。

Young Ji @ CeCi

以年數來說,KARA 已經出道九年了,有哪些點是 Young Ji 想要效法的呢?Young Ji 說:「姊姊們在練習的時候,即使只練一次,也會用盡所有的力氣去做,每天幾乎都不休息,即使有休息時間,也會去運動,或是安排其他的行程,我都是跟姊姊們學的。姊姊們連化妝的時候,都很有樣子,自我管理做得非常確實。」

提到學生時期的自己,Young Ji 說:「我真的很像男孩子,每天都踢足球,還會頭頂球,之前還曾經一年弄碎六支眼鏡,腳也經常打過石膏,有一天老師問我『怎麼還沒拆石膏啊?』我說『老師,那次是左腳,這次是右腳』,大概就是這種程度 (笑)。」

另外,Young Ji 的畫報會在 CeCi 三月號雜誌中刊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