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秀赫 ELLE 帥氣畫報

李秀赫 @ ELLE

李秀赫的 ELLE 帥氣畫報公開。

剛結束戲劇《有理的愛情》的演員兼模特兒 — 李秀赫,近日為時尚雜誌 ELLE 拍攝最新一期的畫報。畫報當中,有著帥氣外表與高挑身材的李秀赫,用充滿電力的眼神及男子氣概的魅力,展現出獨特的吸引力,迷人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

訪問時,關於身材比模特兒時期更加壯碩、體力也變好的問題,李秀赫說:「變胖的樣子有可能會看起來比較平凡,但這同樣也帶來能夠接觸更多角色的機會。」接著對於出演《有理的愛情》的感想,李秀赫覺得:「這是目前我所演出的作品當中,戲分最多的戲,需要投入很多的感情,所以其實拍攝的時候,還滿辛苦。」

提到是否有為即將到來的30歲做準備,李秀赫則透露:「現在多了很多野心,好像也有點急躁,因為做出了些成果,所以有了更多自信與興趣,總之不管如何,要做的事情應該會越來越多!」

另外,李秀赫的畫報會在 ELLE 三月號雜誌中刊載。

李秀赫 @ ELL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