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ttle 與真少女錄製《Weekly Idol》

Jackson 與 Young Ji 互以異性的角度看待對方?

25日的《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播出由製作人勇敢的二段老虎 (鄭亨敦、Defconn) 製作的男團「Big Bottle」與女團「真少女」擔任嘉賓的內容,節目當中進行了許多遊戲,其中製作單位利用謊言探測機,安排了一個「真實或是大膽」的環節。

第一個接受提問的是 Jackson,主持人們問:「《Roommate》固定成員之間 (指 Jackson 與 Young Ji) 是否曾經用異性的角度來看待對方?」聽到問題之後,Jackson 抱著無論如何都會出現「謊言」的心情,自信地回答了「有!」,但與 Jackson 的期望不同,謊言探測機做出了「真實」的判定,因此主持人與現場所有人都開始開玩笑說 Jackson 喜歡 Young Ji,鄭亨敦更呼喊「DSP Media 與 JYP Entertainment 要站出來了!Dispatch 狗仔隊快跟上啊!」

接著主持人詢問 Jackson 是什麼時候開始把 Young Ji 當做異性來看待,Jackson 先開玩笑說:「一剛開始?!」,不過他後來正經地解釋:「我一剛開始看到女生都是這樣的,但是後來相處下來,漸漸地就沒有那樣的感覺了,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現在只是很好的朋友!很!好!的!朋!友!」。

接著 Young Ji 也被問了相同的問題,Young Ji 在聽了 Jackson 一定會出現「謊言」的建議之後,也回答「有把 Jackson 當做異性來看待。」結果也出現「真實」的判定,使現場瀰漫著微妙的氣氛。

另外,《Weekly Idol》每週三晚上六點 (韓國時間) 會在 MBC Every1 播出。

約從22分44秒開始
주간 아이돌.E187 发布人 kstar_on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seoul / kstar_one@DailyMotio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