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mber 不留長髮的原因..?

Amber 參加廣播《崔華靜的 Power Time》

Amber 不留長髮的原因…?

剛發行個人專輯《Beautiful》的 Amber,24日參加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節目當中聽眾詢問 Amber 是否有留長髮的想法,Amber 表示留長髮很麻煩,並說明原因…。

Amber 說:「拍攝《真正男子漢》第二次女軍特輯的同時,頭髮漸漸變長,現在已經變得很蓬鬆散亂了,我好像很不適合長頭髮,每次剪完頭髮都有『這才是我』的感覺。」

而節目當中主持人問 Amber 最親近的藝人朋友有誰,Amber 分別透露有 miss A 的 Min、Ailee、NU’EST 的 Aron,以及 BTOB 的 Peniel。接著被問到如何和男性藝人朋友變好朋友,Amber 說:「通常我會和他們打籃球、玩牌…等,其實玩得還滿無趣的。」直白的口才,引起笑聲。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