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GOT7 泰國見面會門票售罄

GOT7 泰國粉絲見面會 海報

GOT7 泰國粉絲見面會門票售罄。

計畫3月14日 (星期六) 在泰國曼谷 Thunder Dome, Muangthong Thani 舉辦粉絲見面會《1ST FAN PARTY IN BANGKOK – WHITE DAY ★ FIRST DATE -》的 GOT7,門票2月21日透過售票通路 Thai Ticket Major 販售,短短五分鐘內全數售光,諸多粉絲一票難求。

為感謝粉絲的熱烈支持,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宣布加辦一場,而活動門票已於2月22日發售,同樣在短時間內,甚至比第一次更快地在三分鐘售完,認證了 GOT7 在泰國的超高人氣。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