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FIESTAR 回歸概念照公開

FIESTAR

FIESTAR 回歸概念照公開。

即將推出首張迷你專輯《BLACK LABEL》的 FIESTAR,透過官方臉書公開三組專輯概念照,照片當中,FIESTAR 成員根據不同的風格,展現出性感魅惑、清純浪漫、強悍黑暗三種不一樣的魅力,多樣的風格,讓大家欣賞到 FIESTAR 百變形象,非常美麗。

JeiFIESTAR《BLACK LABEL》概念照:Jei

曹璐FIESTAR《BLACK LABEL》概念照:曹璐

惠美FIESTAR《BLACK LABEL》概念照:惠美

禮智
FIESTAR《BLACK LABEL》概念照:禮智

LinzyFIESTAR《BLACK LABEL》概念照:Linzy

另外,FIESTAR 的新專輯將於3月初發表回歸,接著3月27日-28日兩天之間會在 COEX、東大門、新村、Lotte World 等地舉辦驚喜游擊 Showcase 表演,和粉絲們有近距離的接觸。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피에스타(Fiestar)@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