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金俊秀將與梁東根合作

金俊秀《FLOWER》概念照

金俊秀新專輯《FLOWER》將與梁東根 (YDG) 合作。

Tablo (EPIK HIGH)Dok2、Naul (Brown Eyed Soul) …等人之後,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於近日再度公布金俊秀第三張專輯《FLOWER》的最後一位合作對象,那就是 — 歌手梁東根,兩人一起合唱了一首由金俊秀作曲,梁東根製作饒舌歌詞的歌曲,新鮮的組合與搭配,令人非常期待。

除了合作對象,經紀公司也透過 JYJ Official 官方臉書公開金俊秀新專輯《FLOWER》的第二波概念照,照片當中金俊秀穿著開叉的上衣,展現出結實壯碩的身材,充滿男子氣概的魅力,迷倒了許多粉絲。

金俊秀《FLOWER》概念照

金俊秀《FLOWER》概念照

另外,金俊秀將以專輯發行當日 (3月3日) 為起點,在大阪、上海、泰國、東京、福岡、名古屋等地舉辦亞洲巡迴個人演唱會《2015 XIA 3RD ASIA  TOUR CONCERT FLOWER》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JYJ Official@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