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F 回歸概念照:光旻,榮旻

Boy Friend 回歸概念照:榮旻、光旻(左:榮旻 / 右:光旻)

Boy Friend 榮旻、光旻回歸概念照、影像公開。

Boy Friend 23日晚間透過官方臉書、推特公開了即將在3月5日推出第四張迷你專輯回歸的消息,以及雙胞胎成員 ─ 榮旻、光旻的概念照片。概念照片當中,雙胞胎染著紅髮,分別穿著色調偏暗、風格沉穩的西裝服飾,交錯的紅、綠色彩則稍顯活潑。

除此之外,Starship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則是公開預告影像,影片以賭桌上的撲克牌為概念,配合頗有賭神即將登場感覺的旋律,掀開了第一張印有榮旻、光旻照片概念照的牌,讓人好奇其他張牌的照片。

starshipTV@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Boy Friend@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