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2014 年曆

BIGBANG 在2014年並沒有發行團體專輯,但成員們都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T.O.P 忙著拍攝電影、為電影宣傳,大聲與勝利則是以日本活動為主,G-Dragon 也忙著各種活動,而太陽則是在韓國發行了正規二輯、在日本舉行個人巡迴演唱會等等。

雖然去年很少看到 BIGBANG 合體,但在新的一年邊回顧成員的韓文 SOLO MV,邊等待 BIGBANG 完全體回歸吧!

太陽《Eyes, Nose, Lips (눈,코,입)》

  • 專輯名稱:RISE
  • 發行日期:2014年6月2日
  • MV 介紹:《Eyes, Nose, Lips》是正規二輯的主打歌,是太陽把自身經歷寫成歌詞、講述對已分手戀人的想念,是一首以簡單的鋼琴伴奏來突出太陽歌聲的歌曲。MV 中太陽赤裸上身在黑暗的空間中歌唱,雖然沒有華麗的背景、編舞等等,但卻能讓大家更集中在太陽歌聲中想傳遞的感情與感動。

太陽《1AM (새벽한시)》

  • 專輯名稱:RISE
  • 發行日期:2014年6月2日
  • MV 介紹:《1AM》在2013年 SBS 歌謠大戰中表演時已經成為話題,並將歌曲收錄在正規二輯中。MV 請來演員閔孝琳飾演太陽的性感女友,講述太陽在兩人分手後感到痛苦,因此凌晨一點還在夜店、街頭上徘徊,中間還穿插了兩人相愛時的埸面,其中他們的床戲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同場加映:G-Dragon、太陽的特別企劃 → 2014年特別企劃組合 (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IGBANG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