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鄭柔美,生日快樂!

鄭柔美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2月23日,今天是美麗女演員鄭柔美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柔美 / Jung Yu Mi / 정유미
  • 生日:1984年2月23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5kg
  • 學歷: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鄭柔美個人檔案:鄭柔美資料版

鄭柔美在2003年以廣告出道並出演電影《單身貴族》,由大螢幕開始的她透過出演一些配角來累積經驗,之後同時於電影、電視劇兩方面活動,而她更以新人之姿出演中韓合作電視劇《五星大飯店》主角之一,令她在中國有著不少的粉絲;在韓國方面,直到《千日的約定》及《屋塔房王世子》才讓鄭柔美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而人氣上升,成為新升起的實力派女演員。

在努力了快十年後,鄭柔美才開始走向成功,憑著《屋塔房王世子》反派洪世娜來展現出優秀演技實力的她,之後以女主角身份出演《Wonderful Mama》,以與前作完全不同的角色來抓住大眾的視線,更出演了《我們結婚了》,讓大家看到私下的她所隱藏的直率、可愛魅力;去年鄭柔美忙於拍攝電視劇與電影,而現在也正努力拍攝《侍女們》中,期待她未來透過更多不同的角色來展現她的實力與魅力!

最後送上鄭柔美在《侍女們》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或是鄭柔美 Instagram 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鄭柔美,生日快樂!Jung Yoo Mi Happy Birthday!유미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TBC 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鄭柔美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