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2014 專輯封面

2014年,T-ara 不管是團體或個人都有著活躍的活動,先是在年初送上抒情曲,接著是芝妍 (智妍) 與孝敏的 SOLO 對決,以及其他成員的個人活動,最後在九月以迷你十輯回歸,更翻唱中文歌曲當作特別禮物送給粉絲,讓 Queen’s (T-ara 粉絲名) 一整年都能看到 T-ara。

而踏入新的一年,大家一起來重溫一下 T-ara 過去一年的 MV 吧 (以下按發行日期順序)

T-ara《First Love (퍼스트 러브)》feat. EB

  • 專輯名稱:趙英秀 All Star — T-ara
  • 發行日期:2014年2月21日
  • MV 介紹:《First Love》由「主唱 line」昭妍、孝敏、芝妍演唱,為了由 T-ara 出道開始合作到現在的趙英秀作曲家而在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時間錄音,這首講述即使怨恨但也未能忘記初戀的心情的歌曲,配上三位成員的歌聲以及新人 Rapper EB 的饒舌,讓人感受到初戀的痛的感覺。

芝妍《Never Ever / 1分1秒 (1분1초)》

《Never Ever / 1分1秒》Original Ver.

  • 專輯名稱:Never Ever
  • 發行日期:2014年5月20日
  • MV 介紹:《1分1秒》是芝妍出道五年後的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講述沒辦法放棄喜歡的人的心情,而 MV 則是以編舞開始,中間穿插著芝妍因失去心愛的男人而過著妄想生活的故事情節,在舞蹈的部份則以簡單的黑、白兩種造型為主,展現出芝妍神秘、性感的魅力;另外,官方還釋出了《1分1秒》的 Original Ver.,在 MV 的最後加上了專輯概念照以及 MV 拍攝花絮。

孝敏《Nice Body》with LOCO

《Nice Body》舞蹈版 MV

  • 專輯名稱:Make Up
  • 發行日期:2014年6月30日
  • MV 介紹:《Nice Body》是孝敏首張個人專輯的主打歌,以輕快的節奏來講述所有女生都想在喜歡的男生面前展現最好的一面,MV 中以孝敏變身為「胖孝敏」的情節來開始及結束,中間穿插孝敏以各種漂亮、性感的造型示人,除了讓大家看到她的好身材外,還讓大家看到開朗、活潑的魅力;另外,舞蹈版 MV 則是以廢棄工廠為背景,展現出歌曲的完整編舞。

T-ara《Sugar Free (BigRoom Ver.)》(舞台表演版)

《Sugar Free》A 版 (非舞台表演版)

  • 專輯名稱:And&End
  • 發行日期:2014年9月11日
  • MV 介紹:《Sugar Free》是迷你十輯主打歌,歌曲把少了什麼東西的空虛感比喻為少了糖份的飲料,並分為兩種版本 — 原版以及 BigRoom Ver.,而 MV 也有兩個版本。MV 以 EDM 的方式進行拍攝,營造出夜店的感覺,獨特的曲風展現出 T-ara 新的魅力,而副歌部份簡單的編舞也能讓人快速學習後一起跳。

T-ara《Little Apple》with 筷子兄弟

  • 專輯名稱:Little Apple
  • 發行日期:2014年11月24日
  • MV 介紹:《Little Apple》是改編自中國歌手筷子兄弟的《小蘋果》,參與成員包括居麗、(王恩)晶 (恩靜)、孝敏、芝妍,雖是韓文版的歌曲,中間仍有穿插中文歌詞。MV 以筷子兄弟抵達韓國作為開始,接著戴上圓框眼睛、以李小龍造型示人的四位成員登場,講述她們向筷子兄弟學習歌曲與舞蹈,最後變得愈來愈漂亮、人氣愈來愈高的故事。

希望2014年向大家展現出多種全新魅力的 T-ara,今年也繼續透過更多的音樂作品,讓大家看到她們不同的一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officialmbkent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T-ara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