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每次推出專輯都會帶給大家驚喜的東方神起,在2014年共推出兩張專輯,分別是正規七輯《Tense》與正規七輯改版專輯《Spellbound》,其中《Tense》是東方神起紀念出道十週年推出的作品,不僅意義重大,也非常特別。

接下來一起欣賞東方神起在2014年推出的專輯主打歌 MV 吧!

Something

  • 專輯名稱:《Tense》
  • 發行日期:2014年1月6日
  • MV 介紹:《Something》是一首 Swing Jazz 曲風的歌曲,MV 當中,不論是歌曲的旋律或編舞的走位,都讓人感覺像是在看音樂劇表演一樣,非常華麗,也很有故事性。

Spellbound

  • 專輯名稱:《Spellbound》
  • 發行日期:2014年2月27日
  • MV 介紹:《Spellbound》MV 以博弈為主題,MV 當中允浩與昌珉在他們的專屬套房中,同時進行博弈遊戲與歌曲舞蹈,如同音樂劇式的編舞,讓大家再次見是東方神起的魅力。

東方神起2014年推出的兩張專輯的主打歌 MV 都拍得非常華麗,不論是歌曲本身或舞蹈、故事編排,都做得非常的精緻,讓人看 MV 的同時,都感覺像是在看一齣音樂劇一樣地精彩。

一起期待東方神起2015年的新作品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