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 迷你三輯《Magazine》封面

「鐵肺動感歌姬」Ailee 今年推出了一張單曲與一張迷你專輯《MAGAZINE》,其中迷你專輯《MAGAZINE》推出之前釋出的幾波概念照,風格都非常獨特,例如首圖這張猶如正式出版的雜誌封面概念照,不僅完全符合專輯標題,充滿時尚感的造型與設計,更是引起廣泛的討論。

接下來一起欣賞 Ailee 2014年推出的專輯主打歌 MV 吧!

Singing Got Better (노래가 늘었어)

  • 單曲名稱:Singing Got Better
  • 發行日期:2014年1月6日
  • MV 介紹:《Singing Got Better》是 Ailee 與輝星合作的作品,MV 請到 MBLAQ 的李準來擔任男主角,與 Ailee 共譜浪漫又心碎的愛情故事。

Don’t Touch Me (손대지마)

  • 專輯名稱:《MAGAZINE》
  • 發行日期:2014年9月25日
  • MV 介紹:《Don’t Touch Me》是作曲家金道勳 (김도훈) 為 Ailee 量身訂做的歌曲,在強烈的鋼琴旋律的配襯之下,Ailee 展現了她充滿爆發力的歌聲與強而有力的舞蹈動作,讓人目不轉睛。

欣賞完 Ailee 2014年推出的 MV 作品之後,是不是再次因為她的好歌喉而感到非常驚嘆呢?希望2015年 Ailee 能推出更多作品,用她的聲音來感動每位聽眾!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MC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