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2014 同名歌曲回顧特輯(10)

2014 同名歌曲回顧特輯(10)

每首歌曲給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歌名」!隨著越來越多韓樂歌曲受到大家的矚目,開始發現到其實有很多好聽的歌曲,雖然是同樣的「歌名」,卻透過音樂家的創意及演唱者的能力,帶給大家各種嶄新的不同感受。而沒想到光同一年就有發行好多同名的歌曲,所以 Kpopn 在新年期間將帶大家回顧在 2014年發行的歌曲中,來看看這些很巧剛好擁有同樣的歌名,卻發展出各種不同風格的歌曲!
※ 歌曲曲名以韓文歌名與官方公布之英文歌名為準;並僅討論2014年於韓國發行的新作品。

這次的同名歌曲回顧特輯,主角就是這些 2014年出道的樂壇新勢力 ─ GOT7 (2014.01.16)、WINNER (2014.08.17)、Almeng (2014.10.21)、HI SUHYUN (2014.11.11 企劃組合出道)、5urprise (2014.11.18 歌手出道)。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身為新人的他們與前輩們分別詮釋的五組同名歌曲 ─《여보세요》、《끼부리지마 (別賣弄風騷)》、《Again》、《I’m Different》、《Jump》,會有什麼不同的感覺呢,趕緊來看看吧!

 GOT7:여보세요

(Deth D’niel@YouTube)

BTOB: 여보세요

(KpopMarTube Hot@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WINNER:끼부리지마 (Don’t Flirt)

(WINNER@YouTube)

U-Kiss:끼부리지마 (Quit Playing)

(U-KISS@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Almeng:Again 

(PARK_MUMBLESTASH02@YouTube)

DAVICHI:Again  (헤어졌다 만났다)

(MBK Entertainment [Official]@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HI SUHYUN (Feat.Bobby):- I’m Different (나는 달라)

(YGEntertainment@YouTube)

NC.A:I’m different (난 좀 달라)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5urprise :Jump

(JUNG_MUMBLESTASH07@YouTube)

BTS:Jump

(Lili Derei@YouTube)

聽完 GOT7、WINNER 、Almeng 、HI SUHYUN、5urprise 等人帶來的精采歌曲,是不是更期待他們未來的表現了呢?讓我們一起期待這些未來新星能繼續帶給更多好作品吧!

※ 系列報導:2014 同名歌曲回顧特輯 ─ (1)(2)(3)(4)(5)(6)(7)(8)(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Kpopn 文庫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