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馬年大事記:生子篇

馬年大事記

各位讀者羊年快樂!

在馬年期間結婚、宣布交往的藝人很多,同時也有許多可愛的馬年寶寶誕生,有權相佑 x 孫泰英、張東健 x 高素榮的女兒與許閣的兒子…等,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在馬年誕生的藝人寶寶吧!

※ 此篇整理以馬年 (國曆 2014年1月31日~2015年2月18日) 期間、Kpopn 有撰寫新聞為主 (依官方宣布時間排序、男女分類)

兒子

  • 崔賢俊 (V.O.S )
    崔賢俊二月中旬透過推特上宣布自己升格當爸爸的消息,以及分享兒子的可愛照片。(相關報導)
  • 李凡秀
    2010年5月與職業為英文老師的妻子李允珍結婚,並育有一女的李凡秀,他的妻子2月21日下午在江南一間婦產科以自然產的方式生下了重達3.32公斤,健康的男寶寶,也讓李凡秀成為兩個孩子的父親。(相關報導)
  • 許閣
    許閣的妻子在3月14日下午於仁川一間婦產科生下重達3.06公斤的男嬰。(相關報導)
  • 金榮宇 (Sweet Sorrow)
    2011年1月22日和小他三歲且交往六年的圈外女友結婚的金榮宇,結婚三年後,於四月喜獲麟兒。(相關報導)
  • 張潤貞 (張允貞)
    「Trot 天后」張潤貞6月13日下午五點在江南的一間婦產科醫院順利產下重達3.5公斤的兒子,也是她與 KBS 主播老公的第一個孩子。(相關報導)
  • 金晶華 x 劉恩成
    2013年與作曲家兼歌手劉恩成結婚,並跟隨老公的音樂事業前往美國定居的金晶華,6月14日上午在美國亞特蘭大一家醫院順利產下兒子,正式升格為媽媽,金晶華與胎兒都非常健康。(相關報導)
  • 任豪
    以演出《大長今》的中宗一角著名的任豪,第三個孩子於6月13日健康出生。(相關報導)
  • 劉智泰 x 金孝珍
    2011年12月結婚的演藝圈銀色夫妻 ─ 金孝珍、劉智泰,金孝珍7月5日上午十一點在江南一家婦產科醫院生下兒子。(相關報導)
  • 張英蘭
    2009年與中醫師結婚的張英蘭,8月19日早上十點五十五分左右在首爾江南區某婦產科順利產下重達3.4公斤的兒子。(相關報導)

女兒

  • 張東健 x 高素榮
    2010年5月結婚且育有一子的張東健、高素榮夫婦,高素榮2月25日早上十點左右於江南的醫院產下女兒。(相關報導)
  • 韓在石 x 朴率美
    2013年4月在眾人的祝福下結為夫妻的韓在石、朴率美,朴率美在3月23日下午五點於首爾某醫院順利產下了長女。(相關報導)
  • 李枖原
    2013年年底透露在結束《黃金帝國》拍攝後,懷了第二胎的李枖原,於2014年五月底時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女嬰,正式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媽!(相關報導)
  • 宋浩範 (One Two)
    雙人團體 One Two 成員宋浩範2007年結婚後,育有兩子,而妻子6月19日於首爾的婦產科生下3.1公斤重的健康女嬰,也是兩人的第三個孩子。(相關報導)
  • 崔元英 x 沈怡英
    在《百年的遺產》中飾演夫婦,進而發展成戀人關係的崔員英、沈怡英夫婦,沈怡英6月23日下午於京畿道一山某婦產科產下一女,女兒體重約3.7公斤。(相關報導)
  • 張凡俊 x 宋智秀
    張凡俊的演員妻子宋智秀在7月26日上午十一點於首爾江南區的一間婦產科自然產生下重達3.92公斤的女兒。(相關報導)
  • Yuri (Cool)
    COOL 的 Yuri 8月17日下午五點左右在美國洛杉磯 (LA) 產下女兒,而女兒的名字為 Riha (리하)。(相關報導)
  • 徐太志 x 李恩星
    「國民歌手」徐太志、李恩星夫婦的女兒在8月27日出生。(相關報導)
  • 權相佑 x 孫泰英
    2008年9月結婚並育有一子  Luke (2009年出生) 的演員孫泰英、權相佑夫婦,他們的第二胎 (女兒) 在2015年1月10日凌晨出生。(相關報導)

恭喜以上家庭迎接新生命,也祝福孩子們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長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popn 站內新聞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