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S 韓演唱會預告影像

BTS 防彈少年團第二次個唱海報

BTS 防彈少年團二次個唱,演唱會預告影像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即將在3月28日、29日在奧林匹克公園舉行第二次個人演唱會 ─ 《EPISODE I. BTS BEGINS (第一章:防彈開始)》,這次的主題將把成員們出道至今的幕後故事搬上舞台,與出道後的成果一起展現給粉絲。

這次的演唱會預告影像,也已經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中,可以看到 BTS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們在學校、街道中的日常生活,最後則是七人帥氣、強悍得排成一列,不僅呼應此次的演唱會主題,也猶如看完一部電影的短預告片,讓人更期待他們的演唱會表現。

另外,他們也將在3月8日來臺於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辦「2015 BTS LIVE TRILOGY in Taipei《Episode Ⅱ. The Red Bulle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 BANGTANTV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