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再臨,生日快樂!

宋再臨

今天是2月18日,在眾多藝人生日的這天,還是演員宋再臨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宋再臨 / Song Jae Lim / 송재림
  • 生日:1985年2月18日
  • 身高:180cm
  • 體重:70kg
  • 學歷:中央大學
  • 更多宋再臨個人檔案:宋再臨資料版

宋再臨在2009年透過廣告、MV 出道,剛開始以模特兒身份活動的他,也有客串幾部電視劇與電影,而真正讓大家認識他的是2012年《擁抱太陽的月亮》中的「雲」一角,他也透過這部作品正式展開演技活動。宋再臨有著冷酷、高傲的外貌,所以出演的角色多是殺手或是個性冷靜的人,而且每部作品都有著不少的武打戲,像《美甲店 Paris》、《Two Weeks》、《感激時代》等等。

去年,宋再臨首度以男主角的身份出演《剩餘公主》,雖然因為收視率不高而提早結束,但還是讓大家看到宋再臨很好地詮釋了與之前作品不一樣的角色,最近他確定出演週末劇《不善良的女人們》,讓人期待他持續進步的演技實力。另外,宋再臨去年起與金素恩一起出演《我們結婚了》,他在節目中那些肉麻、甜蜜的話語以及頻繁的肢體接觸,讓他深受觀眾喜愛、人氣急速上升!

最後送上宋再臨在《Section TV 演藝通訊》的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宋再臨 Facebook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宋再臨,生日快樂!Song Jae Rim Happy Birthday!재림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宋再臨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