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容和登《10+Star》封面

容和 @ 10+Star

CNBLUE 容和成為「10+ Star」雜誌三月號的封面人物。

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One Fine Day》的容和,為由 10asia 發行的「10+ Star」雜誌拍攝畫報,並且登上三月號雜誌的封面人物。畫報的拍攝以「獨自度過的白色情人節 (One Solo Day)」為概念,因此照片當中不論是布景擺設或是容和穿著的服裝,都是以居家風格為主。而其中兩張照片,容和更獨自一人啃著巧克力,獨特且別具魅力的畫面,非常迷人。

另外,關於「透過個人專輯,是否有證明了些什麼?」的問題,容和說:「比起說證明了些什麼,我反而是覺得自己努力做的歌曲有獲得回報,周圍很多人都有跟我說『很棒』,似乎比我想像地還喜歡我的歌,下次我還會努力做出更好的歌曲,說更棒的故事。」

而容和的「10+ Star」雜誌畫報會在2月23日出刊的三月號雜誌中刊載。

容和 @ 10+Star

容和 @ 10+Star

容和 @ 10+Star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