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姜素拉,生日快樂!

姜素拉

現在韓國已經是2月18日,今天是演員姜素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素拉 / Kang So Ra / 강소라
  • 生日:1990年2月18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8kg
  • 學歷:東國大學演劇學系 (在學中)
  • 更多姜素拉個人檔案:姜素拉資料版

姜素拉在2009年透過與俞勝豪合作的電影《第四課時推理領域》出道,一出道就擔任女主角,雖然是新人,但她清新的演技讓觀眾對她留下印象,但其實姜素拉並不是一開始就夢想成為演員,她曾想成為作家、導演,她所寫的武俠小說在網路上有著高點擊率,而且她還寫過科幻主題的劇本,並且在青少年戲劇節上得獎,大學時期更當過模特兒,不管從哪方面看她都是位才華洋溢的女孩。

但真正讓大眾認識姜素拉的相信是電影《Sunny (陽光姊妹淘)》以及電視劇《Dream High 2》,她完美地詮釋了兩部作品中完全不同性格的角色之後她出演、主演的戲劇都有著很好的成績,而最近的《未生》更是讓她人氣持續上升,令人期待她未來更多的作品;另外,姜素拉在2011年與利特出演《我們結婚了》,當時還算是新人的她展現出的下可愛、直率、成熟的一面,深受觀眾們的喜愛。

除了演技活動外,有著令人羨慕的好身材、曾當過模特兒的她,也有拍攝不同的時尚畫報以及廣告代言,而她在去年 MAMA 上所穿的服裝更一度成為話題,最後送上姜素拉在《未生》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姜素拉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姜素拉,生日快樂!Kang So Ra Happy Birthday!소라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姜素拉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