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民、洪真英、洪宗玄、Yura

MBC《我們結婚了》製作組否認「蒲公英夫婦」南宮民、洪真英以及「悠閒夫婦」洪宗玄 (洪鐘賢)、Yura 下車的傳聞。

16日,有韓國媒體傳出了南宮民、洪真英與洪宗玄、Yura 兩對假想夫妻確定下車,事後 MBC 藝能局相關人士否認傳聞,並表示:「南宮民、洪真英、洪宗玄、Yura 將下車一事完全是沒有根據的傳聞。」

另外,節目 PD 表示:「《我們結婚了》出演者們過的是假想婚姻生活,總會有結束的一天,但並不是現在,我們沒有討論過任何關於下車或是最後一次拍攝的事情,他們也已經定好了未來的拍攝行程,也沒有要下車的想法。」

除此之外,四位出演者的所屬公司也同樣向媒體否認「下車說」。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