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神話 @star1 完全體畫報

神話 @ @star1

神話的 @star1 完全體畫報公開。

時尚雜誌 @star1 公開「長壽男團」神話的六人完全體黑白畫報。畫報當中,神話成員們各自穿著六種不同風格與造型的服裝登場,展現出「六人六色」的百變魅力。除此之外,強大的氣場與帥氣的外貌,更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拍攝畫報的同時,神話也接受了訪問。關於「17年來沒有成員交替,也沒有解散地一直活動的祕訣」,Eric 表示:「其實就是一切都很和諧,沒有那種一個人做好,就能夠完成的事,所有的狀況與瞬間,都很契合,才能有這樣好的成果。」

神話 @ @star1

金烔完則說:「托這些像家人般存在的同僚的福,我們成員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認為是『個人』的事,而是『大家』的事。」申彗星也說:「大家都沒有什麼隱藏,都會說出來,應該是這樣才能走這麼久,而隊長的角色也起了很大的作用。」透露了對於 Eric 的稱讚。

另外,神話的 @star1 畫報會在三月號雜誌刊載,而神話第12張專輯《WE》音源會在2月26日推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