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再臨:我相信素恩說不是

宋再臨、金素恩《我們結婚了》

金素恩在節目中為與孫浩俊的戀愛傳聞向宋再臨解釋,而宋再臨也在訪問中表示相信金素恩。

14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金素恩向宋再臨解釋被拍到與孫浩俊約會當天的事,表示他們是在等其他朋友而一起移動,她與孫浩俊只是朋友、親近的兄妹關係,並堅決地表示兩人真的沒有交往,而宋再臨也靜靜地聽完素恩的解釋後,說自己理解、不用向他道歉。

在與製作組進行的訪問中,宋再臨表示:「我相信素恩說的話 (指澄清戀愛傳聞),站在她那邊的人只有我,如果我不相信的話,誰會相信?而且比起我,我覺得素恩更辛苦。」

金素恩也在訪問中說道:「宋再臨真的像老公般相信我,給我一種是真的哥哥、老公的感覺,也讓我更依賴他。」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