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希望很快能再見

VIXX 台灣首場演唱會

去年四月來台舉辦過粉絲見面會的 VIXX 今天在新北工商展覽館舉辦演唱會,今天的活動中,從《Error》、《Hyde》、《Voodoo Doll》… 等主打歌,到讓現場粉絲陶醉不已的抒情曲… 一樣都沒少,一共17首歌曲給粉絲們滿滿的精采回憶!而 VIXX 也如昨天在記者會上所說的承諾… 今天帶來了不一樣的中文歌!

六位成員從布幕後就展現他們「魔幻偶像」的氣勢,以描述生化機器人的感人愛情故事 ─《Error》開場,帥氣的舞蹈讓演唱會一開場就充滿了粉絲們的尖叫聲,主唱組的高音也真實呈現,讓粉絲們見證到主唱們堅強的歌唱實力。接著一連帶來了《Hyde》、《Voodoo Doll》等主打歌,將粉絲的情緒推上首波高峰,而 VIXX 在台上努力演出,粉絲們在台下的應援聲也非常一致、嘹亮,與演出搭配得非常完美呢!

VIXX 台灣首場演唱會

前三首歌一結束,VIXX 就以中文跟大家打招呼,Ravi 還用中文跟大家拜了個早年喔!VIXX 表示很開心再次回到台灣,也提到前兩周來台灣唱了《星晴》,KEN 也不忘在現場清唱兩、三句,讓粉絲們聽聽自己唱得如何。而關於24日 VIXX 就要發行的新專輯… N 也在演唱會上透露,因為華語區粉絲們的要求,所以特地收錄了中文翻唱歌曲!

演唱會今天 (15日) 同樣也是 Ravi 的生日,粉絲們還在現場以韓文唱了生日快樂歌!讓 Ravi 開心地說:「今日就當成是我的生日派對吧!會努力給大家帶來美好的回憶!」

VIXX 台灣首場演唱會

這次的演唱會中,有個特別的「問答橋段」,VIXX 一共回答了六題台灣粉絲們都相當好奇的問題喔!而在開始回答問題前… Hyuk 說自己把前兩周在 KKBOX 舞台上學到很難的中文練起來了,並認真地講了一次「天增歲月人增壽」,雖然腔調沒有太標準,不過已經非常棒了唷!

問答橋段中,比較有趣的是成員們對 N 的隊長評分 ─ 一人10分,總分50分滿分。大家在台上笑鬧著進行評分,Hyuk 只給2分、被脅迫的 LEO 給了滿分、弘彬給了-4… 等分數,可見成員們之間的好感情呢!另外還有提問 VIXX 有沒有新學的女團舞… 他們也應觀眾要求來了一段最近超紅的 EXID《Up & Down》─ 由害羞的 Hyuk 打頭陣 (第一次跳不太起來、第二次 K.O),本日壽星 ─ Ravi 點名的 LEO 接棒。雖然 LEO 說自己沒學過… 不過 Hyuk 一改剛才的害羞模樣,非常有熱忱為 LEO 進行指導!最後則由 Ravi 在成員們的「嚴格監督」下替這個階段做結尾,KEN 還教到看不下去親自出場跳呢!超級標準!

其他還有 VIXX TV、學中文歌、宿舍分配和其他領域表現等部分,剛結束演出作品的弘彬和 KEN 都說希望找個更棒的劇本,將更好的自己展現在粉絲們面前喔!昨天在記者會上就預告過的中文歌… 是哪一首呢?原來是庾澄慶的《命中註定》!各位粉絲們覺得 VIXX 唱得怎麼樣呢?

今天下午的演唱會大家覺得如何呢?是不是與 VIXX 在過年前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憶?也一起留言分享今晚最讓自己印象深刻的部分吧!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現場攝影:Kpopn 的海參
現場記者: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