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iel《oNIELy》搶先聽

Niel 個人專輯《oNIELy》概念照

Niel 在昨天 (14日) 晚上透過官方頻道釋出個人專輯《oNIELy》音源搶先聽。

雖然 Niel 已經透過本週的音樂節目公開了主打歌《Lovekiller》以及短版的《Afforgato》,但這次音源搶先聽讓大家聽到整張專輯的歌曲風格,而影片中可以聽到《oNIELy》收錄了多首抒情歌,讓 Niel 展現他的歌唱實力。另外,除了之前已知的 Dok2 有參與 feat. 外,TEEN TOP 的 C.A.P、L.Joe 也分別為《Affogato》、《Lady》助唱替 Niel 應援,令人更感期待!

Niel《oNIELy》將在明天 (16日) 發表個人專輯《oNIELy》,現在一起來看看以 Niel 新輯概念照為背景的音源搶先聽吧:

Niel《oNIELy》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eenzOnTop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