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izzy 個人單曲舞蹈版 MV

Lizzy

Lizzy 個人單曲《Not an Easy Girl》舞蹈版 MV 公開。

MV 中 Lizzy 穿上了可愛的韓服改良版,以古代建築為背景,而舞蹈中也融入了《春香傳》的故事,配上 Lizzy 多變、豐富的表情,讓歌曲與編舞更生動,特別的是特效背景隨著歌曲由和平的晴天變成烽煙四起,十分有趣;MV 最後還送上了原版 MV 一些的拍攝花絮。

現在一起來欣賞 Lizzy《Not an Easy Girl》的舞蹈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PLEDIS OFFICIAL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