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o、弘彬 畢業典禮現場

Block. B – Zico、VIXX – 弘彬 (鴻賓)、SISTAR – 寶拉13日都從大學畢業了!

Zico 與弘彬在13日參加了東亞放送藝術大學的畢業典禮,兩人分別就讀該校的戲劇系以及音樂劇系,他們戴上學士帽作為代表接受畢業證書,並且獲得了學校頒獎的功勞獎。

另外,弘彬透過 VIXX 官方 Twitter 分享了他大學畢業的消息,上傳了拿著花、穿戴著學士服和學士帽的帥氣認證照:

弘彬 畢業認證照

原文:나는 로빅이다. 오늘 졸업한 콩요원의 소식을 전하는 로빅이다. 콩요원 졸업 축하한다.
翻譯:我是 ROVIX,是傳遞豆要員 (弘彬暱稱) 今天畢業消息的 ROVIX,恭喜豆要員畢業。

畢業典禮當天,Zico 因為交通問題而稍微遲到了一點,所以在領取證書後向現場學生、教授們行大禮以表歉意,一起來看看 Zico、弘彬的畢業典禮現場吧:

寶拉 畢業認證照

除了 Zico 和弘彬外,寶拉也在13日參加了明知大學的畢業典禮,並透過 SISTAR 官方 Twitter 告訴大家她從音樂劇系畢業的消息,還分享了露出燦爛笑容的漂亮認證照!

[보라] 졸업했습니다~!!!!!!!! 우리 온니5기동기들후배들 축하하고 후배들의선물도 너무 고마워요^^ 졸업생여러분들 모두모두 축하드려용~!!!
[寶拉] 我畢業了~!!!!!!!! 恭喜我們姐姐、5期同期們、後輩們 (畢業),非常謝謝後輩們的禮物^^ 恭喜所有所有的畢業生~!!!

最後小編也恭喜 Zico、弘彬、寶拉大學畢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VIXX & SISTAR @Twitter
影片來源:Big Jelly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