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偶像運動會足球,射箭花絮照

《偶像運動大會》足球賽

《偶像運動大會》足球賽、射箭比賽花絮照公開。

集結韓國各家偶像參加的2015《偶像運動大會》確定將於2月19日、20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播出,製作單位於近日公開男子偶像們進行足球賽與女子偶像們進行射箭比賽的花絮照片。首先在男子偶像足球賽的照片當中,BEAST、SHINee、EXO…等男子偶像們努力地跟隨球的方向奔跑,充滿動態的姿勢,看起來很有專業架式。

《偶像運動大會》足球賽

而女子偶像們的射箭比賽,同樣也是大家非常關注的項目,花絮照片中 SISTAR、KARA、EXID、A Pink、4Minute…等女團成員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努力地想要射中紅心,專注的神情,可見她們對比賽的重視。

《偶像運動大會》射箭比賽

《偶像運動大會》射箭比賽

另外,精彩刺激的 2015《偶像運動大會》主持人由金成柱、全炫茂 (全賢武)、金正根、利特 (Super Junior)、光熙 (ZE:A 帝國之子) 擔任。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