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崔振赫:我是個專情的人

崔振赫@媒體聯訪

今天晚上 (2/14) 七點將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我們的情人節 (Valentine’s Day Date)》的男演員崔振赫,在13日就訪臺準備的他,也接受了臺灣媒體的聯訪,一起來看看相關問與答吧!

第一次來臺灣,印象如何?

  • 覺得臺灣很悠閒,入境後看到很多粉絲熱烈地歡迎我,心裡覺得覺得「哇~」,很光榮也很榮幸。

有沒有朋友推薦你必吃的臺灣美食?

  • 其實平常很少會跟朋友 (指圈內) 聊互相的行程。但一直想跟李敏鎬想約喝酒,但因為我們都太忙了,約了三次都沒有成行。

2/9 是崔振赫的生日,曾說過生日禮物想要女朋友,結果有收到嗎?

  • 沒有…那天跟朋友見面、吃飯、喝酒,然後我…喝醉了。

所以崔振赫很會喝酒嗎?喝醉會變什麼樣子?

  • 喜歡喝酒是因為從事演藝工作,很多事情會很不便、有約束,而脫離這種生活的方法,就是喝醉時的感覺…所以有時候都會喝到不醒人事。至於喝醉…我會睡覺、講話會發音不清楚,個性變得更開朗、陽光,還會開心地跳舞。

《急診男女》有一幕是宋智孝喝醉,你揹她回房,然後她吐在你身上,若現實中女朋友也喝醉會如何照顧?

  • 我其實很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喝醉,但如果她喝醉,一定是有什麼事情讓她這麼難過。曾經有一次,我將喝醉的女朋友送到急診室,我非常心疼,一直想著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讓她如此傷心,所以喝醉。

做過最貼心的事情?

  • 我其實想不起來自己有做過什麼什麼貼心的事情或舉動。但我從來沒有腳踏兩條船,對另一半很忠貞,都是用真心在交往。

去年演出了《急診男女》、《命中註定我愛你》、《傲慢與偏見》,哪一部戲或哪個場景印象最深刻?

  • 這三部作品對我來說都很珍貴,所以印象都很深刻。而對我來說《命中註定我愛你》的角色 ─ Daniel Pitt 對我來說最困難。我一直在思考這樣個性的角色,現實中真的存在嗎?這世界上會有一個男人像他一樣奉獻自己、善良、像傻瓜又純真的人嗎?

談戀愛後會變成「戀愛傻瓜」嗎?會怎麼行動?若對方有男朋友怎麼辦?

  • Daniel Pitt 那個角色是一直愛著女主角,但是都藏在心中不表態,心裡不斷掙扎,而我實際的個性不會這樣,我是個會從接吻開始的人 (後來笑著表示這是開玩笑的) ,我會主動接近對方,馬上告白將自己的心意表現出來的人。或是默默、殷勤地身體接觸等,實在無法理解暗戀這部分…若對方已經有男朋友,我心中就會豎立起一道牆,不會投入這段感情當中。

理想型是?過去合作過的女演員當中,哪位最接近自己的理想型?

  • 我喜歡很會撒嬌、可以溝通的女生。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看過我之前的作品《需要浪漫》,我個人很喜歡那部戲的女主角 ─ 趙如晶,就是給人很陽光、可愛的樣子。

崔振赫@媒體聯訪

平常都給人溫暖的感覺,那生氣時會不會爆發出來,還是放在心中?

  • 我不喜歡生氣,因為如果生氣,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會變得尷尬不舒服,甚至陌生。所以我是個會忍耐的人,會盡量讓彼此關係不要陷入僵局,屬於比較屬於善解人意類型的人。

醫生、檢察官、九越靈,哪個角色最接近自己的真實個性,演起來比較得心應手?

  • 《急診男女》、《傲慢與偏見》的吳昌敏、具東致有些部分跟我的真實個性很像,《九家之書》的九越靈,他談戀愛的部分與我相似,是個如果愛上了,就會非常認真去追求的類型。而「醫生吳昌敏」這個角色我演起來非常上手,拍攝過程也相當愉快。

之後想嘗試什麼類型的角色?

  • 雖然曾演出電影《神之一手》,加上因為我快要入伍了,所以退伍之後,想再次演出黑色電影 (Film noir),並飾演男性魅力濃厚、很 MAN 的那種角色。

演過那麼多職業,如果不是演員,會做什麼?

  • 我如果當經紀人應該會當得很不錯,因為我很會開車、察言觀色,又學得快。

那最想當誰的經紀人?

  • 這個我還沒有想過了

如果遇到好的導演,但要裸露拍攝,願意嗎?

  • 裸露的部分呢,如果沒有特別理由地就要我脫,那相當沒有意義。但如果這個角色需要裸露,像是拳擊手之類的,因為我自己是演員,我有義務保持好身材,並展現給大家。但如果只是為了脫而脫的話…我不願意。

像玄彬入伍前有拍寫真集,崔振赫有想過嗎?

  • 我打算在當兵這段時間認真的運動,並養成保持運動的習慣,並學習努力增長知識,學學其他語言等,如果當兵期間身材有練好,那麼退伍後是不排除拍拍畫報之類的。

平常給大家感覺帥氣,曾有報導說你私下眼淚很多?

  • 我不記得我有講過…但我的確比較容易感動,有一次我在電影院看《七號房的禮物》差點大哭,最後我是捏大腿才忍住了眼淚。凡是劇情中有小孩、描述家人之間歷程的題材,都讓我很難以忍受 (指哭泣這方面)。

聯訪片段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