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敏豪祝金裕貞畢業快樂

金裕貞 (金有貞)、李敏豪

童星演員金裕貞 (金有貞) 國中畢業!

經紀公司 SidusHQ 11日在官方臉書祝賀旗下演員金裕貞國中畢業:「演員李敏豪前來金裕貞的國中畢業典禮恭喜她!真心地祝賀妳畢業,以及期待你今年更加帥氣的表現。#金裕貞 #畢業 #溫暖的兄妹情」(原文:김유정의 중학교 졸업을 축하하러온 배우 이민호!! 따뜻한 마음씨에 모두 사랑에 빠졌다는~~졸업을 진심으로 축하하고 올해도 멋진 모습 기대할게요^^ ‪#‎김유정‬ ‪#‎졸업‬ ‪#‎훈훈남매‬)

隨著文字分享了金裕貞國中畢業典禮的現場照片,以及同為童星演員出身的李敏豪到場祝賀的認證合照。照片當中的李敏豪一身黑色系的服裝亮相,身旁的金裕貞則穿著制服、手拿花束、卡片與畢業證書並比著「YA」,對著鏡頭擺出暖暖的笑容,看得出她對畢業的喜悅。

另外,金裕貞也在廣播節目《孔炯軫的 Cinetown》分享畢業心情:「很感謝在國中時期和我一起度過的所有同學們,祝賀所有畢業生畢業快樂,希望大家能永遠做朋友下去。還有在求學過程當中,幫助我的老師們,真心感謝你們。」

最後再次祝賀金裕貞國中畢業,期待她高中更出色的表現!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SidusHQ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