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素拉從電台節目下車

李素拉

李素拉將從 KBS 電台節目《李素拉的歌謠廣場》下車,結束她一年兩個月的 DJ 生活。

節目製作人在11日向韓國媒體宣佈:「李素拉將會主持《李素拉的歌謠廣場》直到12月末,隨著她的離開,她將會集中在放送活動以及個人事業上。」

2013年10月28日接棒金範秀擔任《歌謠廣場》DJ 的李素拉,也表達了她對於下車的想法:「真的很可惜要離開已經有了感情的電台節目,我想我將會在其他地方與大家見面。」

另外,李素拉正在主持 J Golf 頻道的《J Golf Magazine》以及 SKY A&C 的《Design’s Tou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