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明洙、Lizzy 合作曲 MV

朴明洙、Lizzy《Good bye PMS》

朴明洙、Lizzy 合作曲《Good Bye PMS》MV 公開。

朴明洙、Lizzy 合作曲《Good Bye PMS》MV 13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內容當中的「PMS」除了是「朴明洙」姓名英文拼音的縮寫之外,同時也是「月經前症候群」的意思,MV 當中,朴明洙化身為「PMS 魔鬼」與粉紅少女 Lizzy 進行對抗,兩人如同電影般激烈的鬥爭,看起來非常刺激。

一起來看看 Lizzy 最後是否有成功打敗「PMS 魔鬼」朴明洙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굿바이 PMS(Goodbye PM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