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寶拉、荷拉、Hani

希澈、寶拉、荷拉、Hani 將攜手主持 KBS 全新綜藝節目《A Style For You》。

韓國媒體 Newsen 的報導指出,根據 KBS 方面相關人員的說法,希澈 (Super Junior)、寶拉 (SISTAR)、荷拉 (KARA) 以及 Hani (EXID) 確定將主持 KBS 全新節目《A Style For You》,而這是一個全球互動式風格的節目,屆時 K-POP 明星們將透過節目,把彩妝、時尚、瘦身、美食、熱門景點等介紹給全球的年輕朋友。

《A Style For You》目前正在進行製作當中,預計三月底或四月出播出。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