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ISTAR SoYou 生日快樂!

So You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2日,今天是 SISTAR 成員 So You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So You / 소유
  • 本名:姜智賢 / Kang Ji Hyun / 강지현
  • 生日:1992年2月12日
  • 身高:168cm
  • 學歷:首爾誠信女子大學 媒體影像演技系
  • 家庭成員:父母、大8歲的哥哥、大4歲的姐姐
  • 更多 So You 個人檔案:So You 資料版

So You 是 SISTAR 的主唱,她在加入 Starship Ent. 前曾透過選秀節目加入 Cube Ent. 並練習了三年,有著比較沙啞聲線的她,雖然沒有隊長孝琳般的爆發力,但也有著專屬於她的音色。近年 So You 慢慢地找到屬於自己的特色,由 Mad Clown 到鄭奇高、Urban Zakapa,So You 每次合唱的歌曲都大獲好評,特別是《Some》一曲更是掀起了一陣熱潮,還橫掃了年末頒獎典禮多個獎項。

在歌唱方面,So You 以不同的男女合唱曲來讓更多人認識她這位實力派唱將,除此之外她還向其他領域發展,像是出演 K.Will《Day 1》MV 挑戰演技,以及出演不同的綜藝節目、主持各種大型活動,特別是在綜藝方面,So You 的藝能感不錯,常常讓大家看到她舞台以下可愛的魅力。希望未來 So You 除了在各領域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外,也繼續為粉絲們帶來更多合唱或 SOLO 作品。

最後送上 So You 的《Diamond》MV,大家可以前往 SISTAR 官方 Twitter 向 So You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So You,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소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圖片來源:SISTAR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